w涵落w

写点兴趣,欢迎你来。别往前翻,都是黑历史。

【火影·柱斑】七日花

故事于终结谷柱间杀了斑之后
柱间花吐症设定【x
斑莫名其妙的被我改了忍术设定的设定??(ni作者小学生文笔qwq

【论坛体】求助,如何让杀了宿敌的大哥从萎靡不振中走出来?的片段正文

【一】

扉间知道他大哥近日非常不对劲。

 

不对劲到了什么程度?

 

扉间只能冷笑一声,然后再轻叹一口气。

 

柱间会走着走着撞到柱子上,会在爬悬崖的时候突然走神导致摔断腿,会在夜里无法入睡,而在好不容易入睡后叫着那个死了的混蛋的名字。

 

啊,如果这个时候有论坛的话,扉间的脑子一定会被“急求!如何能让杀了宿敌的大哥从生无可恋的状态中走出来?”刷屏。

 

“扉间!”远处跑来的初代目打断了扉间的思考,脱口的话却让扉间更想捂脸,“扉间……我观察了好几天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会吐花哎?”

 

“大约是木遁的新状态?还是你又有了什么新忍术的想法吗?”扉间一手揉揉有些发胀的脑袋,一手指着桌子上堆成山的文件,“如果大哥你真的没事干,不如来处理这些本来就该你干的事情。”

 

看到那些文件柱间瞬间消沉了起来,还没等扉间又说什么,只见这个“柱间”已经慢慢变成了一块木头。

 

本体的柱间在接到了分身传回来的消息之后一点都没有惊讶于弟弟根本没有在意他吐花的事情,毕竟自己把所有的公务都丢给扉间已经够他焦头烂额了。

 

而且他自己这边也有更重要的事情——就是现在——他的旁边,睡着宇智波斑。

说是“宇智波斑”也是不准确的,因为斑的的确确被自己亲手杀死了。甚至连他身体由温热到冰冷的触感柱间现在还记得。

 

但这个斑也绝不是自己这些天的幻觉或是记忆。

 

面前的斑穿着普通宇智波一族的族服,背后却没有宇智波的家徽。身体一会儿实体一会儿虚体,而样子则更年轻一些,看起来像是两族刚刚联手的时候。

 

“……柱间?”斑睁开眼睛就看到坐在身旁的男人一脸不解又有些小心翼翼的样子看着他,“你看起来比之前更消沉了一些,怎么了?”

 

“啊……”柱间摸了摸鼻子,他也想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但显然这个“斑”并不清楚。

 

“比起我是不是更消沉……斑,你不觉得自己的身体哪里奇怪吗?”柱间看着斑已经有些变的透明而却又变回实体的手道。

 

斑顺着柱间的目光看了看自己的手:“我不知道。但我的脑子告诉我现在的我大约有点不对。”

 

“事实上,”柱间思考了一下到底要告诉斑多少,“现在木叶村已经建成了。哦,木叶是你起的名字。也许你是做梦遭到了什么时空乱流吧哈哈哈哈。”

 

“……你还是这么脱线,柱间。”斑无奈的看着柱间,又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勉强接受了这种说法,“你快要笑成一朵花了,……不是,你怎么还真的吐花了?!”斑看着柱间笑着笑着就咳嗽起来,刚想去帮他拍拍背或者拿杯水的时候就看到他咳着咳着就吐出了花瓣。

 

“这是什么新忍术?”斑看着吐出来的花,有些纠结的问。

 

柱间都已经有了新忍术吗?我还停留在火遁和写轮眼而已……

 

“不,别想多了啊斑,”柱间听到斑的问话就明白自己的老朋友又钻了牛角尖,马上澄清道“不是,我就是前一阵子突然开始咳嗽,然后就吐花。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我觉得应该不是木遁产生的变化。”

 

“不是?”斑皱皱眉,“没有去找找医忍么?毕竟是连你也不清楚的情况……”

 

“嘛,不要管这个了!”柱间看着身旁的挚友,兴高采烈的神情仿佛还是当年在悬崖上的少年,“要不要我带你去我……我们的村子看看?”

 

“啊,这个过过再说,”斑摆摆手拒绝了柱间的提议,“这个时空的我呢?”一般来说如果已经和平,以他对柱间的了解,柱间绝不会在自家里老实待着而不跑去宇智波的。

 

话音未落,只见刚刚还一脸兴奋的柱间立刻顿了一下,随即蹲下抱膝画圈圈。

 

“……”

 

斑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你这个毛病还能不能好了混蛋!所以这个时空的我呢?你不要告诉我也遇到时空乱流了?”

 

“事实上的确是这样!”

 

房门突然被拉开,只见一位红发女子站在门口。

————————————————————————

有没有下文请看我脑洞qaq

花吐症:乙女向小说中先被提出,后广泛运用于耽美小说中,具体特点为: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百度百科

评论 ( 8 )
热度 ( 1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涵落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