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涵落w

写点兴趣,欢迎你来。别往前翻,都是黑历史。

【求助】如何杀死一个查克拉量超过怪物的混蛋?

1.复健失败后的产物,两个正文坑卡死了,撸个小论坛体。

2.一个小脑洞的小短篇,预计三章完结

3.除了柱斑/本章未出场的桃华、火核、扉间外其他人物都是杜撰

4.“请火遁我吧”是我,嗯对。(你走

5.时间建立在木叶已成,其他各国纷纷效仿的时候;情感方面柱间已开窍。

----------------------------------------------------

【求助】如何杀死一个查克拉量超过怪物的混蛋?

 

忍者区===>实战切磋区

 

1楼 火

 

如题。

 

2楼 = =

最近好久没有这种讨论贴了

 

3楼 = =

是啊,最近都流行开始建立忍村了,楼主在清一色“如何和之前死敌交流感情”或者“如何和属性对立的人组队”的问题里是一股泥石流2333

 

4楼 = =

楼上仔细看看楼主再说话

 

5楼 = =

我的妈呀是火大大

3楼慢走,来年的今日我会默哀三秒的

 

6楼 = =

我错了!(跪

火大大您把我当个屁放了吧

 

7楼 = =

刚开通网线的萌新表示懵逼

 

8楼 火大看我

hhh虎摸楼上,火大是切磋区的一位大大,不论是理论还是实战贴都能给出一针见血的答案和建议;最擅长的是火遁实战,而且性格,嗯,比较霸气+暴躁

 

9楼 萌新

……受教了

 

10楼 屁

而且曾经有个挺活跃的黑子质疑过火大,跟火大硬怼

 

11楼 = =

然后那人就再也没出现过

 

12楼 萌新

……_(:з」∠)_

 

13楼 = =

比起这个,都已经十几楼了你们还在歪楼才真的是不怕死吧orz.

火大这次竟然是求助贴?!什么人还能让火大甘拜下风啊

 

14楼 火

回复13楼:除了那个家伙其他人我根本不放在眼里。如题,我输给他是因为查克拉量不足。

 

15楼 = =

查克拉的话……速战速决?

 

16楼 = =

妈耶,这语气真够狂的

 

17楼 火大看我

车轮战耗光查克拉怎么样?

 

18楼 火

回复15楼:不可能,我和他实力相当,每次都是胶着状态直到我查克拉枯竭

回复17楼:单挑。

 

19楼 萌新

那对方是什么属性的呢?不过好像如果真是实力相当那相克也没啥用_(:з」∠)_

 

20楼 = =

把自己吹的这么牛逼怎么不去单挑火影

 

21楼 = =

笑看楼上的勇士陨落

 

22楼 垃圾

我说错什么了?在网上混的这么牛逼现实里也不一定怎么样,纸上谈兵谁不会啊。还除了你俩谁都不放眼里,有种单挑木叶两位啊?

 

23楼 火大看我

啧啧,黑子一路走好。

 

24楼 萌新

其实……我也有这个……疑问……当然我不是来挑衅的!我就是疑问火大这么厉害的话,也许可能,认识那两位?

 

25楼 森林大大我的嫁

瞧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火大大!hhh火大大想杀谁,让森林大大去啊 森林大大查克拉量不就超多吗2333

 

26楼 火

回复25楼:滚。

 

27楼 = =

火大真的火大了……

 

28楼 萌新

森林大大又是谁?

 

29楼 森林大大我的嫁

回复楼主:对不起火大,我不是故意惹你的QAQ

回复28楼:森林大大是隔壁属性区的!一位超级超级温和的大大,属性好像是水和土,偶尔会钻研一下火影的木遁x基本上是有问必答,就算是告白也会回复摸摸头的(❁´◡`❁)

 

30楼 萌新

哇,这么好的大大,感觉和火大不是一个画风……不过听你这么一说……看起来他们关系……还好?

 

31楼 = =

不就是抱火大腿的吗,没有火大谁会知道有他啊

 

32楼 火

回复31楼:滚,想死直说。他只有我能骂。

 

33楼 森林大大我的嫁

回复31楼:哈哈哈哈活该了吧?

回复30楼:嗯哼 现在你懂我怎么敢开他俩玩笑了吧。今天可能是火大心情不好_(:з」∠)_以前开他俩玩笑都没事的Ծ‸Ծ

 

34楼 垃圾

卖腐终于卖腻了,用完人就甩呗。森林也不一定是好东西

还是那句话,有本事单挑木叶那俩,没本事就别逼逼 没准还不如我呢

 

35楼 火

回复34楼:呵呵。

 

36楼 = =

熟悉的呵呵

 

37楼 火大看我

上一次呵呵

 

38楼 = =

勇士再也没有出现

 

39楼 垃圾

谁怕谁啊我就sddgghjlhicnx

 

40楼 = =

……五分钟过去了

 

41楼 = =

……还活着吗

 

42楼 垃圾

(跪)

对不起垃圾是我,请务必饶我一命qwq

 

43楼 萌新

god……

目瞪口呆.JPG

 

44楼 火

发现我正好和42楼挺近。

 

45楼 垃圾,是我

大人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精神错乱

 

46楼 火大看我

大人……?我就知道火大除了实力外地位也不低 要不性格怎么可能会这么爆2333

 

47楼 请火遁我吧

作为火大痴汉

我想说

火大和森林一向关系不错 肯定能入眼;火大又说除了标题的混蛋谁也不放在眼里。

森林大大查克拉量巨大;标题,嗯。

over.

 

48楼 = =

卧槽痴汉君厉害了

 

49楼 森林大大我的嫁

难道这才是我被骂的原因,厉害了痴汉君

 

50楼 火

回复47楼:………滚

 

51楼 = =

啊,难道推测错了orz....

 

52楼 请火遁我吧

啊啊啊被火大回复了!足足有九个点点和一个字!激动的跑圈!

以及我觉得我推测没错!一般火大直接回复“滚”,表示的是不想理你你个智障;滚后面多说几个字表示宣誓主权;“呵呵”大家都懂,你完了的意思;而点点!一般火大用点点表示无语默认!!

火大给了我九个点加一个滚,我觉得这是默认!

 

53楼 火大看我

痴汉君真的厉害了……是在下输了,不服不行

 

54楼 = =

这是真痴汉,不服不行

 

55楼 火

……

 

56楼 = =

不服不行

 

57楼 = =

火大真的只发了省略号_(:з」∠)_不服不行不服不行

 

58楼 萌新

噗 感觉这次火大的省略号里传达的也是不服不行23333

59楼  森林大大我的嫁

啊,火大和森林大大竟然闹矛盾了吗qwq一直不都说好像兄弟一样的挚友……之前不是还说只有自己能骂什么的……

 

60楼 = =

感觉不是反目那种,所以应该不是特别大的意见不合

 

61楼 = =

难道是狗血的爱上一个女人

 

62楼 = =

你咋不说是狗血的爱♂上一个女人

 

63楼 萌新

 

64楼 火

滚滚滚

 

65楼 火大看我

恕我直言我觉得火大不像会喜欢上一个女人的样子……

不不不火大你先别想打我,我不是说你像gay,我是说火大心高气傲又这么厉害应该不是沉溺儿女情长的人

 

66楼 火大看我

哈哈,果然楼上们被怼了

 

67楼 请火遁我吧

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评论 ( 13 )
热度 ( 27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涵落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