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涵落w

写点兴趣,欢迎你来。别往前翻,都是黑历史。

【火影伪全员 记梗】逃

表面轻松(?)愉快(?)荒野求生,实则《寒蝉》《青鬼》《人鱼沼》。

根据贝爷的荒野求生+黑塔鬼来的灵感。

cp暂定柱斑 鸣佐 宁天 带卡 止鼬 扉泉。(扉泉和鼬后期出场,大约是,救援人员的定位吧。)

一想到能虐全员还有点小激动呢


---------


沉没的客轮。

无人的孤岛。

“荒野求生?!我们可不会怕啊我说!我们擅长什么的都有,大家一定能一起回去的,对吧佐助?”

“……别拖后腿啊,吊车尾的。”

“谁会啊我说!”

阳光下的少年们干劲十足。

黑夜中的阴影咯咯笑着。


“有怪物!!!”“快跑!!”


“我们不能在此久留。”“我们得离开。”


“我们打不过他们!”“有人受伤了!!”


“……我怎么会,扔下小鼬的弟弟自己逃走呢。”


“天天,抱歉……我好像……回不去了啊…”


“喂!笨蛋卡卡西!注意背后!”


“绝对不能丢下那些孩子。”


“我可能……就到这里了吧……”


“…我们回不去了,放弃吧。”


……………………………………


……………………


…………


“这次,”男人甩掉刀刃上的血迹,如同离弦之箭冲了上去,风吹起他张扬的长发,“会跟你这个老好人一起出去的。”


“哎?”在一旁照顾着其他人的男人微愣,而后笑的更加温和。


“第一次把时间倒转回来救他们的可是你啊,斑。”


-----------------------------


对就是这种感觉√

题目未定,设定后面还会改,还有修补bug,嗯。

长篇巨制,敬请期待。

啥时候出来就不一定了(ni)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w涵落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