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涵落w

写点兴趣,欢迎你来。别往前翻,都是黑历史。

【火影·记梗】柱斑现代战国双线向?

之前发过一次然后我怕完全没写的思路就删了……

后来我发现我只有把梗发出来,我才会认头写_(:з」∠)_不过这估计也要等好久……

啊请不要太期待因为我小学生文笔

一前期.现代part:

1.前期柱间(前两章左右):校医、忘交水电费、外卖卖光、晚上饿醒+做梦(原著战国期)、我需要找个一起分担房租的人

 

2.前期斑:霸气少话体育老师.、泉奈生病卖房(住在医院)、于是同居(?)中。于与柱间同居第一晚开始做梦(原著战国期)

 

过渡现代段:两人觉得对方有些熟悉(天启)脱口而出的习惯(如:斑我卖了你爱吃的豆皮寿司!斑:你怎么知道我爱吃?)无法控制的情感(斑,一人坐在医院的楼下迷迷糊糊在清醒的瞬间从梦中苍老干裂的唇和现在柔软的唇中重合的声音:我想见你以及未出口的:柱间) 

二.战国part

 

  1. 柱间与斑少年期
  2. 柱间与斑建村期
  3. 终结谷(两人做梦重点)
  4. 斑:山洞老年期(重点:想见你。)柱间:思念、愧疚、死亡(我要来见你了,斑。)

 

三.现代后期

 

  1. 柱间与斑纷纷有了战国期记忆
  2. 柱间承认“柱间”是自己,斑拒绝承认并有些担心这种做梦的情况
  3. 两人情感升温。(比如柱间去看泉奈,陪着斑一起带泉奈去游乐场后泉奈昏迷)
  4. 受到战国期两人情感影响
  5. HE。柱间:梦也好,前世也好,平行空间也好,不论如何,现在的我都不会伤害你。我爱你,和你分不开的那种。斑:……就这样吧,没有你缠着我也不习惯了。(这种感觉)

 

四、同居期间可写的梗:

1.没有太多行李出现在门外的同事

2.都不会做饭

3.失眠(有心事)敲开对方的门

4.“祝你生日快乐”5.洗澡唱歌(被打)6.不要随意捡(但是养了)狗7.不再是孤单的了

.


评论
热度 ( 26 )

© w涵落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