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涵落w

写点兴趣,欢迎你来。别往前翻,都是黑历史。

【火影·柱斑】七日花 2

这是一发短小君qaq因为我发现只有断在这儿才能分节_(:з」∠)_

而且,我,不负众望的(?)卡文了……

我在想怎么才能让这七天甜起来


漩涡水户。


漩涡水户其人,漩涡一族公主,千手柱间的妻子——说是妻子,也不过是政治的联姻;千手得到了漩涡一族的封印术,而漩涡得到了千手尽可能长久的庇护。


这边柱间虽然还不明白水户为什么会帮他,但也让他暂时安了心。而那边斑的心却吊了起来。


自己的警觉性差到如此地步了吗?一个女人这么明目张胆的在门外偷听都没有发现?还有柱间,以他的实力是不可能没有发现的,所以这个女人是柱间极其信任的吗?对于村子的建成这个女人又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而这个女人抢了的话是真的吗?


“宇智波先生……请不要对我太过防备。我是柱间的现任妻子漩涡水户。”水户看着已经开了万花筒放出杀气的斑,顶着压力道“在两天前宇智波一族族长突然失踪,宇智波一族对外隐瞒了这个消息。柱间为此一直担心到你出现。”


柱间偷偷的释放出一点治愈性的查克拉来让水户不那么难过——毕竟就算是几年前的斑,其他人也无法与之相比。


斑淡淡的瞥了下水户,又回头狠狠的看了一眼柱间。柱间也只好回以一个尴尬的笑。


“柱间,看在你的份上我信你一次。”没办法,现在的斑对自己一会儿实体一会儿虚体的样子也感到无能为力,而他就算不是感知型忍者也清楚的感觉到这里的确与他所处的世界略有不同……包括柱间的查克拉也比他昨天才见到的“柱间”更多。


“呵,”宇智波斑嗤笑,让身边的柱间感到温度仿佛下降了几度,“宇智波一族没了现在的我也是好事,让那些愚昧无知的老不死体会一下没了我是怎样的。”


说着,宇智波斑用了一个变身术。


“走吧,你不是要带我去逛逛村子?刚好我饿了。”


评论 ( 1 )
热度 ( 69 )

© w涵落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