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涵落w

写点兴趣,欢迎你来。别往前翻,都是黑历史。

【论坛体】求助,如何让杀了宿敌的大哥从萎靡不振中走出来?

七日花》番外。(也就是七日花的论坛体版,请与七日花联动观看)

柱间花吐症设定。

———————————————————————————————

 

火之国》生活区》

 

1L 科研与领子同样重要

 

如题。大哥在几个月前杀了宿敌,老实说我很高兴也很庆幸,那个神经病杀神终于死了。

可大哥身上的伤一好整个人的状态就不对了。

他会走着走着撞到柱子上,会在爬悬崖的时候突然走神导致摔断腿,会在夜里无法入睡,而在好不容易入睡后叫着那个混蛋的名字。

大哥是我们一族的支柱,尽管他平常就吊儿郎当,大部分工作都是我来做,剩下也都是我逼着他做——但他从来不是这种状态。急求,如何才能让他从这种状态中走出来?

 

2楼= =

手刹!!

 

3楼= =

沙花!

 

4楼= =

QAQ没抢到二楼

 

5楼= =

楼上你好歹抢了板凳……看来我只能坐个地下室了。

话说楼主这个问题有点严重啊,大哥如果是一族支柱的话这种状态的确不太好。

 

6楼= =

会不会是因为觉得一直以来都有这么一个宿敌觉得生活有目标?宿敌被自己杀了,所以感觉生活有了空白。

如果是这样那就好办了,让你大哥找个其他的兴趣点或者再找个宿敌吧……虽然现在各大国建立村制但还是暗潮汹涌,小族更是依旧处于厮杀状态中。

 

7楼= =

同意楼上!听楼主的介绍大哥应该至少是族里的骨干吧?实在不行上上战场找找感觉?

 

8楼= =

……楼上一看就不是上过主战场的,楼主大哥具体实力不论,就这精神状态,稍微一走神就能被秒。

不过我比较在意的是楼主说大哥会“睡不着觉”“好不容易睡着喊宿敌的名字”,这个我总觉得有点不对啊。前面那些能理解,应该是不适应没了宿敌,可是宿敌死了不应该像楼主一样高兴吗?没事干生活空白的话也应该是整天睡觉而不是睡不着觉吧……大胆猜测大哥和宿敌可能有一些交情?

 

9楼= =

楼上一针见血!我也有这个疑问!楼主呢楼主呢,信息点给全了才能帮忙分析呀x

@科研与领子同样重要  @科研与领子同样重要

 

10楼= =

默默围观

 

11楼科研与领子同样重要

你们够敏锐。这一点我很不想说,那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个耻辱……虽然大哥一直乐在其中。刚好我现在没有太忙,从头说起吧。

姑且称我们族为S族吧,宿敌是U族。我们与U族可以说是不共戴天,一方雇佣我们另一方一定会雇佣U族,不是他们杀了我们就是我们杀了他们。上至久经沙场的老将,下至稚龄孩童。只要是拿起了武器的人,就要有被杀的觉悟。

而大哥是我们族的主要战力,他的宿敌……真不想再提起那个混蛋的名字,想起来就感觉一阵恶寒。叫他M。

每次战场上都固定是大哥对M,我对M的弟弟I。

大哥是个天真的家伙,从小就渴望着阻止这种连绵不断的战争和不断滋生的仇恨。恰好在这个时候,在互相不知道对方身份的时候大哥遇到了M。大哥说是M指引了他,(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大哥以前天天都要念叨着什么“M是我的天启”……讲道理,我们是敌对家族啊。)

有一段时间大哥天天偷跑出去,大概是去找M了。我们的父亲发现了这一点,就想杀了M。而M的父亲也是这么想的。总之,被我们发现后虽然是禁止了他们的交往,但在战场上依旧是他们两人对决。

啊,我要工作了。先说这么多。

顺便一提,大哥上战场没问题的,毕竟虽然不想承认,但能伤的了大哥的也只有M了。

 

12楼= =

楼主挥挥!工作加油~

 

13楼= =

天,楼主大哥和M关系是竹马竹马啊!还天启……看来被阻止之前关系很好啊。那就解释的通了……

 

14楼= =

一方被雇佣另一方一定就会被对家雇佣……这个关系……看起来好强啊。

 

15楼= =

能伤的了大哥的只有M……俩人战斗力听起来都好强啊。

 

16楼= =

呜呜呜,我是在小家族小战场,原来主战场这么可怕……突然有些庆幸我们家族不起眼了……

 

17楼= =

是啊QAQ才几岁的孩子就要被杀了……

 

18楼= =

说起来。一方雇佣另一方就会被雇佣这种说法,加上两族都很强……莫名的有一种即视感……难道是……

 

19楼= =

卧槽楼上你憋吓我,那两族不是已经联盟了吗?!!

 

20楼= =

对啊对啊,一国一村不就是这两族开的先河?!

21楼  = =

我觉得你们想多了……那两族的人哪有时间上论坛啊,何况看楼主的叙述楼主和他大哥还是个主力。而且那两族已经联盟了哪里还会厮杀啊,火之国虽然前几天出现了不正常的查克拉波动但是不也解释了吗?

 

22楼  我是6楼

正楼正楼!先帮楼主解决问题啊!这么看来就是大哥失去了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加朋友。这的确不太好办,不过反正是对手,就算是竹马竹马这么多年也都是对立方,没准过过就好了?

 

23楼 = =

楼上是正楼小天使hhh之前也是楼上第一个理楼主的问题2333

不过楼上最后一句话我就不服了,就算是对手,能让大哥说出“是我的天启”这种话感情肯定已经超过普通朋友了,哪是说忘就忘的?

 

24楼 = =

同意,随随便便说出天启可不好……感觉还是信息点不太全,现在只知道是小时候做过一段时期朋友和一直是对手,完全不知道后续啊,坐等楼主回来继续。

 

25楼= =

坐等楼主继续+1

 

26楼= =

坐等楼主继续+2

 

27楼= =

坐等楼主继续+3!

 

28楼= =

楼上破坏队形了!!不过我也坐等楼主后续嘿嘿。总觉得两人怀有同样的理想,肯定不应该是一直敌对一直敌对然后一个杀了另一个……

 

29楼= =

原来现在的忍者已经都这么闲了?

一国一村制是建立起来了,可是依旧有大大小小的战斗,你们这么安逸了?现在的和平只是一个表象。

 

30楼= =

楼上是智障鉴定完毕。

谁不期望和平,现在的局面已经算是史无前例的好了,再等等总会好起来的,不安逸一些还要继续打仗吗?那现在这种局面的意义是什么?

 

31楼= =

就是啊,谁愿意无休止的死人,安于现状就安于现状,体制总会有建立完全的那一天。

 

32楼= =

呵,族长大人说的是对的,你们看不到现在体制下的黑暗,也不明白和平下的阴影。暂且不论还没有和平的小国,就算是现在的木叶又怎么样?为了和平总会牺牲一些东西或人,而牺牲的人又会衍生出更大的牺牲与憎恨。苹果的腐烂永远是从内部开始,而不是从表皮。

 

33楼= =

……楼上是还想挑唆什么?还嫌死的人不够多?

 

34楼= =

妈X的32楼个SB,你不想要和平,还腐烂??现在这种状况都期望和平,腐烂个屁啊。

 

35楼= =

楼上注意素质。其实我大约有点理解32楼的意思,但那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情,表面的和平也比无休止的战争来的好吧。可以理解却不能认同。

 

36楼火遁与族长

呵呵。为了大义放下恨的人都会为了大义放下爱,想守护的终将会一个都守不住。楼主的大哥就是例子。

即使你们现在还不明白,还感受不到,但你们的子孙辈一定会为你们现在的想法而付出代价。


——————————————

第一次写论坛体还真是挺爽的hhh其实看完这个论坛体估计七日花也就剧透的差不多了……没准七日花会变成论坛体的正文番外呢hhh

感觉写起来要收不住……啊,我是想写那篇现代脑洞的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涵落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