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涵落w

写点兴趣,欢迎你来。别往前翻,都是黑历史。

【论坛体】求助,如何让杀了宿敌的大哥从萎靡不振中走出来?(2)

七日花》番外。(也就是七日花的论坛体版,请与七日花联动观看)

前文  1

这章进行到主线了吗?

没有。

---------------------------------------------------------------------

37楼 = =

楼上被骂的怒穿姑妈23333

 

38楼 = =

散了散了,36楼钓鱼呢吧。

 

39楼 = =

所以只有我注意到了族长君说的楼主大哥是个例子嘛!!族长君是知情人??求爆料0v0@火遁与族长

 

40楼 火遁与族长

不……请不要称呼我为族长君,族长大人是最强大最耀眼的存在。

 

41楼 = =

那叫……火遁君?火遁君求爆料~

 

42楼 = =

你们是脑子坏掉了吗?让一个智障,还有钓鱼嫌疑的人给你们爆料。

 

43楼 = =

楼上别开地图炮。而且万一火遁君有什么难言之隐呢?

话说火遁君真是族长控hhhh火遁君的族长一定很好。

 

44楼 = =

回复38楼 钓鱼是什么意思?

 

回复42楼 说我智障欢迎来战。:)

 

回复43楼 感谢。族长是非常强大的人,实际上也很温柔……虽然能体会到这点的除了族长大人的弟弟和我还有我很不愿意承认的楼主大哥之外别人都体会不到这一点。

族长大人也很帅。

 

45楼 = =

哈哈哈哈火遁君真是族长控2333最后一句话什么鬼啦!

 

46楼 = =

听起来火遁君族长的温柔还真是不太明显2333不过楼主的大哥也知道?火遁君和楼主他们是一族的吗?那族长就是楼主他们的族长吗!!

 

47楼 = =

来来来,我站族长X火遁君!

 

48楼 = = 

哈哈哈楼上你2333我选择站火遁君X族长

 

49楼 = =

火遁X族长+1!忠犬痴汉X强大女王233

 

50楼 = = 

楼上们快够!火遁君不是说楼主大哥也体会到族长的温柔了吗hh怎么没人站大哥X族长!那就由我来支撑这对!

 

51 正楼小天使

楼上们收敛啊hhhh听起来火遁君和楼主及楼主大哥的关系不太好呢……

 

52楼 = =

所以火遁君一个料都没爆!!

 

53楼  火遁与族长

……你们那么想知道啊。那就说说好了,免得你们以为受害者是楼主他们一样。

我和他们不是一族的,至少我和他们永远都不可能是一族。

族长……我们族长和他们族长关系很好。可恶,就是因为错信了那个S混蛋!

 

54楼 = =

啊……原来不是一族的啊。所以料呢!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对对方族长的羡慕嫉妒恨哈哈哈哈,族长们关系好不是挺好的嘛!现在又正好是族族联合,你们两族快点联合啦!

 

55楼 火遁与族长

回复50楼:已经联合了。但我们族基本已经没有有骨气的人了,说是联合,不如说是被降才对吧?至于对家族长?呵呵,我对他没有羡慕嫉妒,只有恨。族长就是死在他手里的。

 

56楼 = =

……

 

57楼 = =

……对不起啊火遁君,好像戳到痛点了吧……

 

58楼 = =

我们刚刚还在萌着火遁X族长…火遁君连名字里都带着族长呢……好虐

 

59楼 = =

你已经走了吗?在我还未对你吐露出我的内心之时?你明明是那么的强大,那么的张扬而美丽,你怎么就能这么丢下我?

不过啊,即便如此我依然无法忘记你。你的一切都仿佛印在我的心中,无法消除,无法抹去——除非,我的心停止跳动,我的心支离破碎。

 

60楼 = =

哦凑楼上不要再补刀了!!!!哇的一声哭出来!!

 

61楼 火遁与族长

……别这样,我没有任何心思,族长那样的人不该被任何人玷污。

 

62楼 = =

火遁君QAQ……语气里明明满满都是爱了!……心疼,来让我揉揉!

 

63楼 = =

不对啊,两族已经联合,族长与对方族长关系也不错,楼主大哥也知道了族长的温柔,这样看起来楼主大哥和族长关系也不错,这种情况下对家族长为什么杀火遁君族长?

 

64楼 = =

……我默默的看了眼标题。

 

65楼 = =

……难道。。

66楼 = =

楼主大哥是S族长?

67楼 = =
火遁君族长是。。M?

 

68楼 医疗美容保健品

火……火遁!你在这里做什么?宣扬你和你们族长那套思想?得了吧,你翻不出浪花来。还有你那个族长,现在除了你你们族没人承认了才对吧。现在和平才是人心所向,你们那套行不通的。

----------------------------------

求评论qaq求建议qaq再多的喜欢不如一句评论,真的QWQ

火遁与族长:火核

医疗美容保健品:桃华

今天柱斑和水户上线了吗?

没有。

评论 ( 17 )
热度 ( 102 )

© w涵落w | Powered by LOFTER